Thursday, November 11, 2010

原來愛一個人就是這種感覺
可以很心疼
昨天你說
I need you not just in business
I need you........
整個心就被這麼兩句話打倒在地上,
這些話應該都我說的吧
我想當時你真的是壓力大到不行,
dear 哥哥, 我也很需要你,很依賴你
我真的好想thanksgiving 的時候去看你,
好想抱抱你
不知道我可以做些什麼
我唯有每一次在msn 上說好話,即使當時我自己也是壓力大到不行
你說你create  a bad memory for me,
所真的,是有啦,但跟你這些年來走過的日子
是最深刻的印象。
和你是我最開心的moment 跟最難過的moment 我都經歷過了

還記得暑修開始時
想起還是好痛
我都快瘋了

只從你不在身邊後,
體重還像一只在往下跌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final semester 的壓力
現在是我有史以來在美國最低的體重
我。。43kg...
不知道是不是應該開心
也沒有刻意減肥。。

好啦到這裡。。
快去寫report...
寫完又是離見你的日子跨了一大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